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9元可以買到的超值小物!(個人對大創的推薦品)
2011/09/02 16:19:44瀏覽1941|回應0|推薦2

最近常常卯起來逛大創,
在大創發現了很多必買或是超值的小物,(推薦!!)
像是懶得用手一直碌就用這個吧--電動橡皮擦(圖1)
再醜的東西都可以藏在漂亮的盒子中的--各種尺寸形狀的小禮盒(圖2)
好朋友來搞到血跡斑斑時候一定需要的--女性專用洗劑(圖3)
iphone/ipod充電的usb線(圖4) 這真的很便宜吧?我買一條要好幾百耶!!
可用螢光色書寫的小黑板(圖5)
可以裝96張 4X6 照片的相簿(圖6)....wow 真的便宜!
一分鐘就可以用150cc 鮮乳作出來的草莓優酪(圖7)-- House 的唷,連小朋友都可以作。
還有各種漂亮的花盆(圖8,9)...






我還很愛買他的廚房小物,像是他有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菜瓜布,一包四個,
品質不輸3M,而且不是made in China,但是我只有在中山店看到。還有一款椰殼纖維作的鬃刷(刷鍋子的),我很龜毛,不喜歡化學合成的毛(塑膠毛),因為有時候鍋子熱熱的就要刷,所以這款真是深得我心,他中間還是用耐熱橡膠包裹呢!(有空再來補照片吧~~)(要引用我的文章請註明來自play play 一起玩部落格)

不過,我的心得是每間大創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所以大家還是隨緣吧,
這也是我常逛三間(大直愛買、日湖、中山店)後的心得。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play&aid=56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