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推薦!!! 金盞花雪花霜
2011/10/04 10:20:27瀏覽3881|回應0|推薦0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家的小朋友有異位性皮膚炎嗎?或是很容易有蘋果臉...臉頰長很多紅疹嗎?如果小朋友臉上的口水疹或蘋果臉,妳又不想給她們擦化學製成的藥劑,可以試試有種法國進口的金盞花雪花霜(法貝兒),我家的北鼻擦了真的效果超好,原本臉上嚴重的口水疹和身上的癬,擦幾天也全消了,據說對異位性皮膚炎也有幫助唷。給大家參考一下....
之前我有用過加州寶貝(california baby)的金盞花修護霜,效果其實還ok,後來它缺貨,所以我開始找尋同樣金盞花成分的產品,像是同系列的乳液,但是效果不彰,後來找到同樣是金盞花成分的法國雪花霜,沒想到效果更好!!太開心了,所以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到信義誠品的大地之愛專櫃買的,網路上也有賣....^^ 也還蠻多網友推薦的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layplay&aid=57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