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自助遊找個好飯店
2007/05/09 23:22:49瀏覽1204|回應0|推薦52

    曾抽空和好友一起去日本轉了一圈,想要玩得輕鬆自在,事前細心規劃自然少不了。

     日本自助旅遊,住、食、行三樣最重要也最麻煩。

     住一定要先安排好,常聽朋友們提到agoda,既然有好口碑,我當然也毫不猶豫登入http://www.agoda.com.hk/,這是一個知名而且信譽良好的全球飯店預訂網站,推薦給也喜歡自助旅遊的同好,若有需要不妨一試。

     第一站去東京,順利訂到在新宿的Shinjuku Sunlite Hotel,位置合宜價格合理。

   

     東京寸土寸金,飯店房間雖小但整潔溫馨,感覺十分舒適,讓人能徹底放輕鬆,休息後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在新宿落腳,交通問題完全不用擔心,飯店離新宿電車站走路也就十分鐘的距離,想去哪裡都方便得很。

     食的問題更不難解決,白天在外面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經過便利商店或超市,甚至在車站,都可以買到一些現成的壽司,好吃又便宜,想進補解饞,晚上再說。

      如此這般,一站又一站比照辦理, 難忘的大阪城,古意盎然的姬路城 ,大阪環球影城也令人印象深刻 ........反而東京迪士尼樂園只覺得人擠人,遊興大受影響 。 我們的日本行熱鬧圓滿,旅遊本該如此才能真正玩得心滿意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ngying33&aid=94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