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奶茶色髮色,經典不敗款
2022/05/21 19:52:51瀏覽434|回應0|推薦5

愛染髮的女孩都知道,近幾年不管是在彩妝還是髮色,都跟奶茶色拖不了關係,而棕色系最適合亞洲女孩啦,也因此造成奶茶色染髮長年不敗,介於白色與焦糖色之間的色系,奶茶色流行至今也衍生出各種不同的奶茶色,擁有淡淡溫和的色調,給人一種舒服、暖和、百搭的特性!

奶茶色的風潮一直在延燒,近年來也開始衍生出各種色調的奶茶色,有暖色也有冷色,長髮短髮都適合,視覺效果超顯白、絕對是女生專屬的命定必染髮色!

冷奶茶暖奶茶又或者耳圈染,這些顏色的分別都會讓人非常驚艷,奶茶色的玩法也變得越來越多樣化,也因為奶茶色本身就可以顯白皮膚,造就了奶茶色經典不敗的風潮,也成為每個女孩必染的一個顏色。

 

 

PIKO HAIR SALON 服務地區 

台北車站(台北總店)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12

 

電話預約 : 02-23112320

桃園車站(桃園一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12

電話預約 : 03-3338552

IG: PIKO_HAIR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744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