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棕色系髮色選擇 染髮不敗經典
2022/05/14 00:25:23瀏覽174|回應0|推薦6

今天要來介紹不退流行的棕色髮色,他是一種可以低調的髮色也可以高調的髮色,長出黑髮也不擔心會過於突兀,可以來嘗試棕色系的髮色,不分髮型都適合衍生出去的感覺也千變萬化,冷棕亮棕暗棕等等,今天一次介紹給各位,一後要染什麼樣的棕色就知道就有範例了。

 

 

 

第一次染頭髮很怕失敗?要說最日常、最自然的髮色,非棕色、咖啡色莫屬,但其實咖啡棕色系包含了很多不同的色調變化棕色系髮色一直都是非常熱門的顏色,因為自然又好看,加上各種深淺其實有很多變化


 

顯白的[霧感棕]色,不只低調還經典不敗,加上霧感棕不需要漂髮,在日後也可以做更多的變化。

 

 

變身質感[冷霧棕],漂過的頭髮退色後總是讓人覺得不好看?可以試試看冷霧棕,利用漂退過的底色達到霧感效果,有質感又好看。

 

可愛的[焦糖橘棕],這款髮色不只讓人有活力,在髮色的呈現上也有點紅紅火火的樣子。

 

 

 

氣色提升[暖棕色],暖棕色因為顏色的關係,會讓膚色變得比較白,讓人有種英是皇族的感覺,是網美們必染的髮色之一。

 

 

 

 

 

 

超好看的[粉棕奶茶]色,帶點粉粉的奶茶棕,讓頭髮不單調,尤其在燈光下的呈現髮色也會更不一樣,加上本身有點粉粉的,質感及氣質上也會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在唷。

 

 

 

 

低調[冷褐色],有些人第一次染髮會不太敢太高調,但又想要有區別,可以試試看這款,這髮色雖然看似沒有什麼變化,但魔鬼藏在細節裡,燈光的折射下,髮色會展現出來,呈現著美妙的髮色,尤其顏色再慢慢退的情況下,也會有不一樣的色差出現。

 

 

棕色的變化很多,但每款棕色都可以顯現皮膚白,想要顯白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這一些髮色,當然啦在選擇前一定要跟設計師討論,因為每種顏色的適合程度,設計師一定比較懂,畢竟是專業的!!如果還有不知道要怎麼詢問的,可以來找我們唷,一定跟妳討論到最好最完美的感覺,讓妳票漂亮亮的走出去。

 

 

PIKO HAIR SALON 服務地區 

台北車站(台北總店)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12

 

電話預約 : 02-23112320

桃園車站(桃園一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12

電話預約 : 03-3338552

IG: PIKO_HAIR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7416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