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髮退色後的救星,讓您煥然一新不在是稻草頭。
2022/06/20 18:41:00瀏覽347|回應0|推薦6

多人漂退後,都會想說不在漂髮,又或者不想傷髮質,可是又會覺得很醜,想要染其他髮色,今天要來告訴您,能怎麼染讓妳度過過尷尬髮質期,且讓頭髮微自然捲也能有光澤唷!!

漂髮退後再染上紫灰色,可以呈現出非常鮮明的發色,讓造型看起來更加有趣,且還會微微帶點霧感加上紫灰調就算褪色後依然很可愛,既不失透明感,又能營造出別緻的女性魅力。覺得常見的咖啡色太乏味,選它就對了!

另外偷偷跟妳說紫灰調最大的特性就在於它獨特的光澤效果,能讓髮色顯得更深沉,推薦給因工作而無法染亮色髮型的朋友們

 

 

 

PIKO HAIR SALON 服務地區 

台北車站(台北總店)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1號2樓

 

電話預約 : 02-23112320

桃園車站(桃園一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1號2樓

電話預約 : 03-3338552

IG: PIKO_HAIR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7522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