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最新推薦髮色,漸層染「燕麥奶」色調!!
2022/06/02 00:08:10瀏覽214|回應0|推薦7

夏天到了,染完頭髮的女生,去到海邊總是會害怕常下水後,頭髮顏色會變得非常不好看,毛躁又像稻草一樣,因此抗拒下水甚至玩得不能盡興,今天要推薦髮色給你們,讓你們不怕水也玩得快樂!!

設計師最新潮流,手刷漸層「燕麥奶」色調,漂退的頭髮用漸層的方式,慢慢蓋下來,這樣稻草色就會有另一種的風格出現,且後續漂退的髮色也會有漸層感,不會一搓一搓的,且深淺漸層刷色帶來自然柔和的高質感髮色。

 

 

 

PIKO HAIR SALON 服務地區 

台北車站(台北總店)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12

 

電話預約 : 02-23112320

桃園車站(桃園一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12

電話預約 : 03-3338552

IG: PIKO_HAIR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7475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