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灰色髮色大全,想染灰色系看這邊,讓你看到想染的顏色
2022/05/12 21:48:50瀏覽226|回應0|推薦5

今天要來介紹灰色系的髮色,想染灰色的人有福了,一次讓你看個夠,各種灰都有,可以看看想染的有沒有差異太大,灰色系髮色總是讓人覺得很有特務的感覺,加上灰色總是能讓人感到莫名的想接近,這美麗的灰色就像是在這混沌的世界唯獨的白一樣美麗。

灰色髮色有透明的感覺,也可以有一種霧感,讓人覺得有一種質感上的提升,尤其灰色髮色讓人有沉穩的感覺,特別的有成熟的韻味在,整個高冷仙氣氣質上升呢!!!

PIKO HAIR SALON 服務地區 

台北車站(台北總店) : 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12

 

電話預約 : 02-23112320

桃園車站(桃園一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312

電話預約 : 03-3338552

IG: PIKO_HAIR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ko_hair&aid=17415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