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的公立幼稚園還不錯
2007/03/06 22:37:55瀏覽1046|回應0|推薦0

我住文山區,所認識的人的小孩幾乎都是唸小學附幼, 我自己的兩個也是唸公幼. 老師超怕我們不去上學, 因為現在人越生越少, 他們老師都有驚覺 ,如果表現不好一點, 招生人數會不足的問題.

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和校長先溝通, 最好還是認識一些同班的媽媽 大家一起 連署, (我們之前還發生 之前的園長要退休了"她之前還得過幼鐸獎" 就轉老師下來教, 然後教得亂七八糟 ~~~被我們這些家長連署告到校長那去,結果她就比較認真了)

我所要說的是: 家長可以選擇私立幼稚園 ,但是唸小學時, 你還是要面臨公務員老師的情況. 如果有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我們還是選擇唸私立小學嗎? (告訴你私立小學的老師更跋扈囂張 還收禮~~~ 我自己親身體驗)

所以家長之間的團結溝通是很重要的, 而現在台北市的教育, 已經是很可以溝通的. 不要怕被貼標籤 ,大家都是為小朋友的教育在努力 . 試著和別的媽媽聯絡, 多參加學校義工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may&aid=79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