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哥華遊學團~~私房行程
2009/02/11 10:06:48瀏覽812|回應0|推薦1

是的~ 我今年終於要回去溫哥華了 小朋友今年也讀完六年級可以去加拿大練一下英文了

說到遊學團, 我五年前帶過一次,當時十一個人成團, 我就帶著我的學生們還有家長們 在溫哥華這個城市裡趴趴走玩了30天,全程用公共交通系統除了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用計程車接送之外. 我們連去維多利亞島的布查花園都是坐公車去的 ! 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帶這一堆小朋友坐公車到天涯海角,蠻有勇氣的

其中的私房行程,是我們剛好遇到F1大賽車在溫哥華舉行, 我們就拖著一堆小朋友去看大賽車. 還有火辣的啤酒美眉和我們拍照 結果場子裡我們是唯一的東方面孔 .走來走去 有一點小怕說~~~

今年趁我要回溫哥華,學校又問我要不要再辦一次? 我想說也可以再辦一場~ 我決定今年要帶小朋友參加溫哥華1300人報名的沙堡大賽!!!!!!!! 哈哈哈 這絕對是其他遊學團辦不到的!!!! 要報名~~請聯絡我啦~~~~~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ggymay&aid=263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