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捨遺忘 ( 十三 )
2012/11/26 20:13:51瀏覽535|回應1|推薦18

       聽見房門關上的聲音,凌風颺突然覺得自己似乎美夢初醒

 

  剛才剛才他夢見宋羽杋回來,難道真的只是一場夢嗎?

 

  頭一次感覺驚慌失措他跌跌撞撞地衝出房間,「劉嫂!劉嫂!

  乒乒碰碰的聲響嚇壞了待在屋內的所有人,劉嫂聽到凌風颺的叫喚聲更是趕緊衝到他面前,「先生,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剛才剛才是不是有人進來我房間?」倚靠在房門口,凌風颺的神情有些激動

 

  看了看站在不遠處的兩個人,龐志剛點頭讓劉嫂回答,「是的,先生。剛剛剛剛有一位小姐來看您,需不需要我請她過來?」

 

  「不不用,那她她走了嗎?」原來剛才那一切並不是夢凌風颺的心熱切了起來

 

  再看一下龐志剛的表情,他指向窗外,劉嫂相當配合地回答,「那那位小姐到到花園去散步了。」

 

  「那她一個人來嗎?她她有沒有跟妳說什麼?」頭一次凌風颺感覺到眼睛失明的痛苦,想見卻無法看見

 

  照著龐志剛先前的指示,劉嫂說,「她她自己來按門鈴的,我我去開門的時候她就說要找您,說說是您的朋友,我還沒能攔住她,她就跑到您房間去了。」

 

  「先生對不起啦!我不應該沒經過您的同意就讓她進來,還讓她進去房間打擾您,我這就去把她趕走」來這邊幫傭這麼久,第一次發現原來老闆還是有脾氣的,雖然是照著龐特助的說辭,但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聽到劉嫂要趕人,凌風颺心急地趕緊說,「不要不用趕她走,如果她想要住下來,就請妳幫她準備一個房間。」

 

  劉嫂這才放下心來,哎喲!演這一小段戲還真是累啊!要不是龐特助打包票說老闆一定不會生氣,要不然就算打死她,她也不敢隨便放陌生人進來。

 

  她笑著回答,「先生,您好神唷!您怎麼知道她真的連行李都帶過來了喔!我剛剛就在想要不要幫她準備房間,可是可是又想說沒問過您,所以就就一直沒去弄,那那我現在就去整理。」

 

  聽見劉嫂即將離去的腳步,凌風颺連忙又喚住她,「劉嫂!」

 

  劉嫂停下步履,「先生,還有什麼事嗎?」

 

  「就讓她睡我隔壁那一間吧!還有還有」凌風颺交代了一下,卻又有些話說不出口

 

  「還有什麼?先生您儘管說,我會做好來的。」凌風颺給的薪水毫不吝嗇,對於這樣一位好老闆,劉嫂可是相當盡責。

 

  「她她氣色怎麼樣?我是說我是說」凌風颺吱吱嗚嗚地問著,臉上的熱度幾乎都熟到快要可以煎蛋了

 

  「這要這要怎麼說呢?」完蛋了啦!剛剛排練的時候怎麼沒有講到這一段,劉嫂邊說邊轉向客廳方向找龐志剛搬救兵

 

  而劉嫂的猶豫,卻讓凌風颺更顯急躁「什麼怎麼說?就就妳看到什麼就說什麼啊!」

 

  終於看見龐志剛用他的大手比出超誇張動作,配上脣形,劉嫂大概懂了,她揣測地回答,「那位小姐她她的肚子很大了,應該

 

  短短的一句話卻讓凌風颺震驚不已

 

  當初當初父親不是說宋羽杋收了錢之後就自行將孩子拿掉了嗎?怎麼怎麼會這樣呢?

 

  他情緒激動喃喃自語地說著,「那是我的孩子!劉嫂,那是我的孩子!」這是他發生車禍到現在第一次覺得人生充滿希望

 

  看在龐志剛的眼裡,找宋羽杋回來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此時的凌風颺才算真的活過來他終於清醒了

 

  而凌風颺的一舉一動更是讓宋羽杋感動落淚

 

  為掩飾自己還在屋內的情況,她強忍著不讓自己哭出聲,但淚水卻無止盡地泛流

 

  凌風颺杵著柺杖往記憶中的客廳方向走去即使劉嫂在旁邊指引著,過於興奮的他沿途碰碰撞撞讓人不禁捏一把冷汗。

 

  他邊走、邊交代著,「快!快幫我打電話給龐特助,我有急事要找他。」

     ==================================

 

這是一篇未完成的小說,

打算以邊寫邊PO的方式連載...

或許會耗時許久...

請給予支持加上耐心的等候...

 

~ 未完,待續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076145

 回應文章

路過
2012/11/27 05:48
這是冬季戀歌台灣版?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12-11-27 17:36 回覆:

寫著好玩的,

沒那麼好的文筆啦!

謝謝您的謬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