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您要乖一點啦!
2007/10/25 07:03:47瀏覽604|回應1|推薦3

        因為每天上完美國的班,接著回到家又要處理台灣公司所交辦的事務,時常忙到凌晨一兩點都還沒辦法睡覺。所以台灣時間每天的晚上九點,都是我和孩子們聊天說話的時間,我那寶貝老公鮮少參與。

        可能知道孩子剛考完試,想跟孩子聊聊天吧!所以我快和孩子說完之前,他醒了!台灣時間晚上九點半,〝有沒有人想和爸爸說話啊?我親愛的老公醒了喔!〞

        孩子爭著要和爸爸說上幾句話,電話拿給他順道提醒時間,最晚十點以前要掛電話,因為孩子明天還要上學。

        接著老公就和孩子聊最近的近況…孩子十分開心!因為大概一個星期才聽得到一次爸爸的聲音,他們興奮極了!

        經過了兩個女兒嘰嘰喳喳十幾分鐘之後,終於可以換兒子跟我老公說話了。

        〝您媽媽每次就功課…功課…這樣子問你,很煩對不對?〞老公的這句話招來我一記白眼。

        沒有現在是怎樣啊?孩子在讀書,關心功課本來就是應該的啊!更何況我又不是每次只問功課,我還有問其他的啊!每次我在講電話的時候都還在睡覺的人,是聽得到我在說什麼喔?真是奇怪!

        〝沒有啦!媽媽也是關心我啊!而且她也不是只問我功課而已,只是最近考試的關係吧!〞還是我的兒子乖,知道我是為他好。

        〝爸爸!您在那邊過得好嗎?度蜜月好玩嗎?〞真是個貼心的孩子,知道關心他老爸。

        〝不好!媽媽都會欺負我!〞老公哀怨的口氣好像我真的刻薄了他一樣。

        〝一定是您不乖,對不對?〞兒子的回答,在一旁的我都快笑翻了。

        〝我哪有?是您媽媽欺負我!我又沒有欺負她,我對她很好的。〞老公趕緊陳述自己的立場。

        〝媽媽不會隨便亂生氣的啦!一定是您有惹到她,她才會生氣啦!〞兒子反而勸我老公,他還真懂我咧!

        〝我沒有?〞老公的口氣好像戰敗的公雞,聲音薄弱了許多。

        〝難道您要讓您的老婆變老、變醜嗎?乖一點!不要惹她生氣了好嗎?〞兒子軟性地勸說,希望他爸爸能聽得進去。

        〝好啦!我對她已經很好了。〞現在換成老公是聽話的兒子了。

        〝那就再好一點啊!老婆只有一個!〞看來是兒子比老公懂事。

        〝好啦!〞

         哈~哈~哈~

        這下我老公全盤皆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上輩子的情人
2007/10/25 09:07
哈哈哈~~~
你兒子是你上輩子情人投胎的吧! 
戀家女(pichuma3570) 於 2007-10-25 09:56 回覆:
仔細想想,可能是喔!
他比我老公還體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