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對話】媽媽,我被暗戀了!~ 大女兒的童言童語
2013/03/24 22:09:51瀏覽634|回應0|推薦12

       這星期三下午接大女兒下課...

       只聽她神祕兮兮地說,「媽媽,我被暗戀了!」

       什麼!被暗戀了!天殺的,哪個不想活的兔崽子,竟然在我的眼皮底下搞小動作...

       「我見過嗎?」我鎮靜的問。

       「最近才出現的,我很困擾耶!連老師都知道了!」大女兒說。

       「老師怎麼說?」好啊!這下可不得了了,連老師都知道的事情,我的親師電話竟然沒響起...

        大女兒為難地說,「老師要我自己看著辦。」

       「他叫什麼名字?」既然老師沒辦法處理,換我來搞清楚,到底誰敢這麼大膽!

       「他叫...」女兒停頓了一下...「他叫...他叫『ㄘㄨㄛˋㄧˋㄊㄧˊ』」

        「啥?百家姓裡有姓ㄘㄨㄛˋ的嗎?」我狐疑了一下...

        女兒這才解釋,「中華隊不是有個『ㄙㄨ ㄧˋㄈㄣ』暗戀它嗎?我也被『ㄘㄨㄛˋㄧˋㄊㄧˊ』暗戀了。」

       原來連著幾張數學隨堂測驗,她都因為計算錯誤,錯了一題拿不到滿分。

       還好惡靈退散,現在的她又恢復正常狀態,『ㄘㄨㄛˋㄧˋㄊㄧˊ』這個暗戀者已經被她甩掉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ichuma3570&aid=742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