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紀錄片─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
2010/02/22 18:46:11瀏覽872|回應0|推薦10

《±2℃ 》簡介《±2℃ 》(全名:±2℃ -台灣必須面對的真相),是首部以台灣觀點出發的氣候暖化紀錄片,宏觀地闡述全球暖化帶給台灣的衝擊。本片希望並呼籲台灣土地上的人民面對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問題。議題同時觸及在全球暖化下,台灣在科技、工業以及經濟上必需面臨的改變。

本片將於2010222日 首映,同時開放免費的播映、轉錄及流通。正式首映時間為當日晚間 722分,地點於台北市花卉博覽會舞蝶館。

 

電視播放時間

華視:

2010/02/22 ( 週一)   23:00-00:30

2010/02/27 ( 週六)   06:30-08:00

 

《±2℃ 》記錄片團隊

製片:孫大偉 / 撰稿:陳文茜 / 口白:蔣勳  / 插畫:幾米

 

資金來源

以下七人各出資200萬元: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聯發科董事長 蔡明介、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台達電董事長 鄭崇華、趨勢科技創辦人 張明正、裕隆汽車董事長 嚴凱泰。

開拍記者會 (2009.12.20)

 

平面廣告可見: http://mepopedia.com/forum/read.php?394,4144(6)

 

電視廣告可見: http://mepopedia.com/forum/read.php?394,4144,4208#msg-4208(共三則)

 

相關資訊請參    http://正負2度c.tw/  (行動聯盟官方網站 )

                           http://mepopedia.com/?page=394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love&aid=379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