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聰明的李敖先生
2006/04/10 11:29:25瀏覽358|回應1|推薦3
李敖先生的文采一向眾所皆知,對歷史的考據功夫也相當細心,如果不是腦筋聰明文思敏捷的人,大概萬萬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在政治界裡頭,李敖先生從不畏懼權貴,常常得罪當權者,政治圈外能有這樣膽識的人並沒有幾位,這也是李敖先生值得受人尊敬的地方,講該講的話,做該做的事,能有多少學術界的人具這樣的風骨,從過去父執輩的口中傳訟給我們這一輩。

這樣子看來李敖先生是一位既勇敢並具聰明才智之人,怎奈卻看到李敖先生罵人罵到外國人,新加坡人無端惹來天外之災,真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有記者訪問來台發展的新加坡歌手黃湘怡,問她有何感想,她回答她很尊敬李敖先生,但不曉的李敖先生話為何那樣說,她想請李敖先生到新加坡住或玩都好,希望李敖先生多認識了解新加坡人。

對這位新加坡歌手認識不多,但對於她的談話卻感到很得體,如果要說李敖很聰明,那麼這位新加坡歌手卻頗有不錯的EQ與修養,這件事李敖先生真的聰明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sai&aid=2334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口頭襌
2006/04/23 21:19

我家還未老的老頭總說:〔怎麼老頭都是自以為是的!?自以為自己經驗老就總說些自以為是的見解。〕

我總是cc...的回答他:〔老公,那你以後要小心哦!不要變成這樣哦!〕

他:〔我也常常想我以後老了是不是會像他們那樣自以為是,令人討厭。〕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