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開心的日子
2006/11/22 16:55:39瀏覽346|回應1|推薦28

天真浪漫的兒子 , 在聯絡簿的日記上寫下 : 最開心的日子

--------------------------------------------

我生日的的那天 , 是我最開心的日子(爸想 : 那是我帳面上少掉 1000萬的開始)

當臘燭吹熄的那一瞬間 , 我真是感到感動 , 我覺得自己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爸想 : 那當然啦 , 可憐老爸要準備蛋糕 , 老媽要充當攝影 , 小妹要彈琴伴奏)

當然 , 我也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 , 讓我可以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想:這還差不多)

不過 , 也因為有我 , 所以這個家庭變得美好 , 要是少了我 , 就不再美好了(爸,無言 ..,原來我們家是因為有你才美好的 , 真是有點膨脹過度的傢伙)

--------------------------------------------

爸爸的評語 :

謝謝你讓我們家更美好 , 也希望你好好努力(這句是重點,不要像現在這麼混了) ,將來有能力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老師的評語:

老師也要謝謝你,為我們班上帶來這麼多歡樂 (爸想 : 兒子你是都到學校去搞笑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554344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老實樹
2007/01/04 05:48
你的兒子的確很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