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你不只活在我的心裡
2010/05/08 21:04:10瀏覽323|回應0|推薦13

夜子最進行7月份要去上海世博的準備工作 , 台胞證過期了 , 夜婆說我已經 10 年沒拍過大頭照了 , 所以我就回到了老家的附近的照相館拍照 , 老闆很講究 , 一下子要我頭轉左邊一點 , 一下子要我頭低一點 , 一下子要我微笑 , 拍了一張 , 不夠完美 , 又拍了一次 , 然後很滿意的跟我說 : 你還滿上像的 ...  夜子看了一下螢幕中的自己 , 滿頭班白的頭髮 , 是我自己看出的差異 , 人都會老 , 夜子平常也不太在意 , 猛然看到自己的大頭照已經冒出了點點的白髮 , 還是有點心驚

第二天 , 夜子去拿洗好的照片 , 老闆娘看到我 : X先生你來拿照片 ; 因為昨天老闆娘並沒有見到我 , 我就很好奇的問老闆娘 : 你怎麼知道我姓 X , 老闆娘說 : 因為你媽媽之前常來洗照片啊, 怎麼最近都沒有看到你媽媽

夜子心裡一陣難過 : 我媽媽已經去是好幾年了 ....

原來 , 媽媽不僅僅一直活在我的心裡 , 也一直活在好多人的心裡 , 在母親節前夕 , 透過老闆娘 , 讓我更懷念起媽媽的好 ... 有媽的孩子最幸福 , 雖然媽媽已經不在了 , 他所給我的幸福感覺還一直一直陪伴著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401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