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0/01/08 22:52:09瀏覽8285|回應0|推薦24

最近看了年輕人很喜歡的九把刀寫的 : 那一年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青春的回憶 , 一下又湧上心頭

那一年 , 我們也是這樣年輕 , 我們也是這樣為了喜歡的女孩可以做任何的事情

我們一群死黨 , 也曾經喜歡上同樣的女孩 , 每個人各顯神通 , 前仆後繼 , 戰況慘烈 , 只可惜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最後都嫁給別人了 , 我們無人修成正果

那時 , 我就隱隱約約感覺到 , 追女孩子要成功 , 一定要遠離死黨的圈圈 , 偷偷的交 , 才不會被死黨影響到 , 果然 , 第一個成功的人是我 , 死黨們沒有我的干擾 , 也一個個修成正果

那年 , 揮霍不盡的青春歲月 , 隨著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嫁人結束了 , 死黨難得見一次面 , 但是彼此的心還是很親近的 , 最了解我的人除了夜婆(他是我的如來佛) , 應該就是這些跟我一起揮霍青春歲月的人了

那年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不知道是懷念女孩多一點 ? 還是青春歲月多一點 ? 女孩已經變成別人的媽 , 青春歲月離去時狠狠在我的臉上落下痕跡 , 曾經一起歡樂一起痛的哥們難得相聚 , 我帶走的只剩下一抹淡淡的回憶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366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