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的兩難 -- 歡迎發表您的決定
2009/03/28 11:56:05瀏覽896|回應1|推薦19

夜婆前二天去參加研習 , 回來時帶回了研習老師說的故事 , 夜子覺得滿有意思的 , 因此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 各位走過路過的大大 , 看完故事後 , 女生可以假設自己是公主 , 留下你的決定跟想法 , 男生可以假設自己是王子 , 也留下你的決定跟想法 ..

故事 :

------------------------------------------------------------------------

從前 , 有一個國家建了一個很大的羅馬競技場 , 國王會將犯罪的人送到競技場中 , 競技場裡有二個封閉的大門 , 一個門裡面有一頭兇猛且飢餓的大獅子 , 另一個門裡面有一個風姿綽約的美女 , 犯人被送到競技場中 , 在滿場觀眾的吆喝下必須選擇一個門 , 如果是選中獅子任憑如何強壯的勇士往往成為獅子果腹的美食 , 而如果選中美女的人 , 國王就會給他一個自新的機會 , 並且將美女許配給他

國王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公主 , 國王很疼愛這個公主 , 有許多鄰國的王子來跟國王求親,國王都拒絕了 , 國王捨不得公主離開他的身邊也不允許任何男人接近美麗的公主 , 有一回國王帶兵出征 , 公主偷偷地跟侍女跑到附近的森林裡遊玩不小心迷了路 , 夜裏遇到了大野狼 , 在千均一髮的時候 , 一支飛快的箭射進了大野狼的胸膛 , 救了公主的年輕勇士其實是鄰國的王子 , 王子與公主一見衷情

等國王回來後 , 公主與王子到皇宮裡跟國王請求 , 國王見了王子和公主的親密模樣大怒 , 決定將王子送到競技場中 , 並且讓把這次爭戰搶來的大美人放在競技場的門裡 , 這個美人引起了數個國家的戰爭 , 據說任何男人見了沒有不心動的 , 公主千方百計的探聽競技場裡哪一個門裡是獅子哪一個門裡是美女 ..

那一天 , 在滿場的人民呼喝下英俊的王子踏上競技場 , 人們看到年輕而英俊的王子一片惋惜的聲音 , 公主坐在國王的身旁 , 王子眼睛深情的看著美麗的公主 , 國王站了起來大聲的告訴王子 , 如果你選中獅子最後沒死 , 我就將公主許配給你 , 讓你成為我王國的繼承人 , 如果你選中大美人 , 我就將你和大美人驅逐出境 , 永遠不准進入我的國家

公主坐在國王旁邊 , 徬徨淒苦的眼神 , 最終公主舉起了他的手 , 提示王子選擇哪一個門 ... ...

----------------------------------------------------------------

公主如果選擇了獅子 , 王子可能九死一生 , 機會雖然渺茫 , 但是仍有一點點機會可以跟王子在一起 , 公主如果選擇大美人 , 王子勢必移情別戀 , 且終身再無相見機會 , 如果你是公主你會選擇提示王子選哪一個門呢 ? 是獅子還是美人 ?

王子看了公主的提示後應該聽從公主的建議嗎 ?

如果王子想要與公主終身相守 , 唯一的一點點機會就是選中獅子並且打贏獅子 , 王子如果假設公主提示他的是美人的話 , 他就應該選擇另外一個門 , 王子如果假設公主提示的是獅子的話 , 那就應該聽從公主的提示

相反的 , 如果王子想要苟延殘喘的話 , 就應該選中大美人 , 王子如果假設公主提示他的是美人的話 , 就應該聽從公主的話 , 否則就應該選另一個門

各位看官看到這裡 , 請留下你的答案 !

女生 : 如果你是公主你會選擇提示王子選哪一個門呢 ? 是獅子還是美人 ?

男生 : 如果你是王子 , 看了公主的提示後會聽從公主的建議嗎 ?

=============================================

夜婆說如果他是公主 , 他會選擇提示我美人 , 他的原因是因為怎麼捨得看我去死 (其實他是因為知道 , 夜子手無缚雞之力 , 選中獅子的話夜子鐵掛的)

要是夜子是王子的話 , 我會選擇聽從公主的提示, 對我而言愛一個人 , 就要有 100% 的信任 , 只要是她做的決定 , 我都會遵循 , 全力以赴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lu&aid=2790893

 回應文章

蝶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擇題
2009/03/31 12:36

這真是一個非常殘忍的選擇題,生離或死別,皆非有情人所願,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不論你有多不樂意,總會面對殘酷的打擊。

如果非要作出選擇的話,我會作出和夜婆一樣的決定。把他送入美人的懷抱,我一定忌妒得要死,但我怎麼忍心看著最心愛的人與獅子搏鬥,即便不死,也是體無完膚;活著總有希望,我會抱著希望等待他「移情別戀」,回頭來愛我。

我相信我最心愛的人也會作出和夜子相同的決定,愛一個人,就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不是嗎?

夜子(peterlu) 於 2009-04-01 21:53 回覆:

是的 , 活著總有希望 !!

蝶非跟夜婆一樣 , 都捨不得心愛的人為自己浴血奮戰 , 這樣一份捨不得的心 , 也就能贏得另一顆完完全全信任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