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愛吃咖哩
2007/03/13 00:09:16瀏覽399|回應2|推薦5

前幾天在公館買書的時候

逛了一整個下午...因為早餐和中餐沒吃...整個人餓到爆...

從問津堂走往回走的時候本來想去吃吉野家

吸引我的不是裡面的牛丼還是雙寶丼...而是桌上都會放的紅色的醃漬過的生薑

可是走到年青人眼鏡那裡往巷子裡面一瞄...一家印度咖哩的招牌就把我的魂魄給收服了

對不起了吉野家...下次我再好好補償妳

沒寫過什麼美食評論...也不會去看美食評論...

因為對我來說自己的味蕾才是最終決勝的關鍵

這裡的咖哩都附贈一杯飲料...最近嗜苦如命的我點了杯黑咖啡

遠遠的地方香味就撲鼻而來...雖然對咖啡的知識是零

咖啡入口時略為酸澀,但入喉卻格外滑順...香味蔓延整個鼻腔...甚至到胸腔去了

這對於餓了一整天...滿身疲憊的我...不失是振作的良方阿!!

但是等待咖哩的時間...缺出乎意料的久.........

好不容易千呼萬喚始出來...我點的海鮮咖哩果然不負我的期盼

咖哩的配方和外面的咖哩完全不一樣

賣相沒有那種華麗的感覺...但是精采的卻是在整到咖哩的味道

一口下去...就有很多的層次在我的舌上翻雲覆雨

對於香料的知識也是趨近於零...但我還能夠找出我最喜歡的肉桂香

火紅色的咖哩一度認為很辣

但辣的很下飯...而且不會有日是咖哩那種甜膩的感覺

真是美味到

整個人不禁讚嘆"啊!!這就是印度!!!"呢

不過真正厲害的是咖哩的後勁...本來以為咖哩沒有多辣...但是吃完嘴巴沒東西後...整的人就迅速的火辣起來...熱汗直流阿!!!

這樣的一客海鮮咖哩要價200大圓,份量足夠...後來我還多點了一碗飯才把那份咖哩吃完

感覺就是值回票價...下次還要去試試其他口味的咖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25999&aid=811499

 回應文章

雁子不回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店名喔...我沒在記的耶
2007/03/13 00:34

那家餐廳...我沒記名字耶

在台北公館年輕人眼鏡的那條巷子望進去(我不是靠路名記方向的人)...

就直接可以看到一個紅色的店招

寫著"印度咖哩"

在二樓...要走一段窄窄的樓梯上去

嗯...講的還是很模糊...有誰知道我是在講哪一家的呢


可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店名叫什麼呢?
2007/03/13 00:22
店名叫什麼呢?
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