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濃濃的耶誕味
2008/12/25 01:51:15瀏覽565|回應0|推薦19

雖然台灣區榮登亞洲經濟最差的區域,失業率屢創新高,真可謂寒冬中的寒冬。不過呢!飯可以不吃,節日得照過,街頭上聖誕樹隨處可見,書店滿是耶誕禮品、卡片,商家播放聖誕歌、電視上的廣告時段也沒放過,連送女兒上學都有絃樂團迎接,還有個熟識的媽媽遞來兩包自製的耶誕小餅。

上星期起香水mama陸續收到通知,女兒英文班和兒子幼稚都要交換禮物。香水mama終不敵「潛意識教化之技術」,在寒冬中冒著冷風除了購買交換禮物外,也添了二樣禮物分送小姊弟,我們家今年連耶誕樹都沒擺出來哪!

平安夜的今日適逢女兒英文班期末大考,抱了幾天的佛腳,下午帶著交換禮物慷慨就義去,老師也化身為聖誕老公公監考官來個平安夜大放送。

晚間,女兒向弟弟展示她帶回的水晶球,新聞畫面仍持續播放著勞工抗議和元旦的天氣,弟弟說:好可愛的雪花喔!



民間搶救公視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fumekuo&aid=2503215
 引用者清單(1)  
2008/12/25 07:42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