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是只喜好糊口英語、生涯日語,那讀外文系合適嗎?仍是選一般科系然後外文當愛好?
2018/08/18 01:50:30瀏覽9|回應0|推薦0
英翻匈牙利文對於一般職業有加分感化
在美國念書時我在英文系辦打工過....連老美都頭痛英文系的課...
jerryho282 wrote:
陳暉 wrote:
還是讀一般科系,然後英(日)語當樂趣?
如題


商業公司,科技公司外銷營業,翻譯公司,外商,補習班,五級星飯店,空姐.導遊領隊 觀光社...電視台國際編譯....
就好像此次克羅埃西亞踢的那麼好,我頂多Google一下它們的總統長的啥模樣,不會想去學南斯拉夫說話啊~
所有進出美國的電子信件,社群信息都是有過濾的...
應用外語系?不知有無學這些文學?
說真話我感覺如果只是要英文說聽寫讀流利基本不需要讀外文系?
謎底很明明嘛,不外就是生活上面講講話罷了,何須去上專業的,頂多就是選修一些有點樂趣的課程就是了
jerryho282 wrote:
穩死是絕對弗成能!!
所以不需要到靠語文吃飯
還沒有找不到飯吃的....
讀這類系,卒業出來穩死
只是為了和英語...(恕刪)
翻譯公司又能用外語溝通~~~大加分

天成翻譯公司常跟我孩子說,英文必然要學好但萬萬不成讀語文系,英文是必備技能不是專業
建議念一般科系
在美國寒暑假傳授會帶隊到英國倫敦還有義大利遊學翻譯
陳暉 wrote:
無關專不專業
翻譯公司會為了修一修家裡的馬桶,電燈,插座就去念機電系嗎?
那讀外文系、日文系是否是不合適?
外文系假如主修英文必修有英國文學,美國文學,說話學,

天成翻譯公司修過真的很難 講演一萬字起跳
如題
讀這類系,畢業出來...(恕刪)
讀這類系,卒業出來穩死


只有能力行不可....
你會為了能組裝電腦,上彀及應用OFFICE軟體就去唸資管或資工系嗎?

莎士比亞,希臘羅馬神話,寫作
我兩位姊姊都是讀外文的 她兒子也是讀外文
請問畢業後求職用的到嗎?
在你的專業以外
就會顯得很沒有競爭力

外國人也不會笑你英文很糟

陳暉 wrote:
跟你說中文,你會笑他嗎???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551547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rezh6523d&aid=11424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