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udn編輯
2020/11/20 16:20:11瀏覽1806|回應1|推薦4

閣下願意選取我的文章,誠屬感謝。雖然到目前為止,沒啥實值效益……XDD。

大概也能理解,現今的競爭環境之下,「吸晴」是有多重要。

只是,筆者我是很擔心,編輯您修改標題之舉,會害閣下以及udn,真的擔心你們會被人罵

印象中,udn怎麼樣也是該被歸類於「偏統」的媒體,但筆者不只一次,在評論區看到,有人大罵udn是獨派媒體,每次都讓筆者一頭霧水,真不知道是否我落伍了,還是udn轉變了??

另外,也順便問一下,雖然不會有答案。

不知道是否udn的編輯,和U值媒的編輯是不同人,不然為何,我有這的文章反而有機會刊登,雖然最近的頻率少非常多。

但是我在U值媒的投稿都不會過?

沒過,其實也沒啥關係的,只是我在這寫文章也不是第一天了,就算是第一天好了,多看個幾篇文章,大概就能知道筆者的文筆和其意識形態,而這些因素與你們的頻率合不合,應該能分辯出來吧?

如果我的文筆、意識形態和論述與你們不合,那就不必再來留言相邀了。我的文章九成九都是時事評論,結果時事評論的文章,你們要審個一兩個月,那還有刊登的必要嗎?

高手很多,比我強、比我有名的也很多,去找他們吧!

反正我現在的目標,只是要「對得起我自己」。

注意,是我自己,不是你們,也不是國家和民族,我沒那個身份和地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pleawaking&aid=153522645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02:57
那您寫的這麼勤快幹嘛 思想邏輯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