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巡的爆笑血淚史-----遇鬼篇or.....
2008/10/06 11:24:51瀏覽1874|回應3|推薦109

在新訓完後(其實真的不必多加贅述,因為都在上課,以免各位看到後像我平常上課一樣打瞌睡了)。在新訓後,接著又是到崗山的訓練,但這次訓練的基地更看不到海了,反而只看到池塘,池塘上養了一群天鵝,常常悠閒的在池塘上划水,有時還做做運動(這個運動後篇再描述,在此先預留個梗)。

而此基地的外圍被一望無盡的芒草給包圍,芒草的高度大約半個人到一個人的高度,這個地方還上過新聞,因為很多SNG車曾來此採訪命案(之前有個女孩在此被姦殺,而屍骸曾在這裡被發現),而這個地方就位於我們垃圾場的旁,聽很多學員說晚上來這裡倒圾垃都會感覺有人在窺視的感覺,這個傳說也在大家口耳之間傳開來。

有日某位學員晚上起來上廁所時,感覺遠方有股冷風吹來,那種冷風吹到身上會打寒顫,他再向冷風吹來的地方,赫然發現有顆頭冷冷的直視著他,他嚇到大叫一聲驚動了附近的學員,大夥衝出來看,只發現他跌坐在地上直發抖,而此事很快便傳遍了整個基地,甚至隊長那,把大家搞得人心惶惶,大家晚上都不敢去廁所了。

(以下文章,不建議吃飯時欣賞)
而某個晚上,也是同樣的時間點,有位隊長突然肚子痛了起來,人有三急,當遇到緊急事件時,當然顧不了那麼多,趕緊衝去洗手間,連燈都來不及開,開了門褲子一脫,馬上蹲了下去,解決燃眉之急,但上到一半時卻感覺有人在摸他的屁股,他馬上連想到之前所發生的事,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馬上衝了出來,並大叫遇到鬼啦,大家趕緊衝出來關心,詢問了是那一間廁所,大家在互相推拖,叫一位去開那間廁所的門,當然此時燈已被打開了,在大夥的狀膽之下,有位英勇的弟兄勇敢的去開了那間門,不看還好,一看轟然大笑,原來那間廁所的黃金已滿了出了,加上那位老兄的黃金當然愈疊愈高,結果摸他的那隻手當然也是他的~~~嗯,請發揮各位的想像力吧。

而經過這件事後,原本詭異的氣氛卻又回復了較為輕鬆了。




目前正有在閱讀本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ocreate&aid=22759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會心一笑
2008/10/26 02:49

讓人會心一笑...

人嚇人...嚇史人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自己嚇自己
2008/10/08 09:35
崗山訓練所廁所這麼落伍喔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0-08 22:05 回覆:

有時會停水,人一多自然多滿益囉

真的很噁心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遇鬼篇or.....
2008/10/08 07:27

發覺真相須要 勇氣與科學精神

小peo(peocreate) 於 2008-10-08 22:05 回覆:

的確真的要有勇氣

感該請第四台的靈異追追追來的

應該很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