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百天
2010/05/09 20:50:15瀏覽226|回應1|推薦3

一百天了~ ~ 姐離開一百天了 ~ ~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瞭解到自己的真正感受是什麼,難以理解!

只知道忙碌的面對工作

但老闆說你的心不見了

我努力地尋找,費盡力氣,但仍舊毫無所獲......

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對於已經離去的人來講,是永遠也聽不到答案了,但這個問題問問自己,問問身邊的好友們,似乎也不是一個容易讓人可以清楚明白表達完整的事~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努力了解自己的生命意義與價值?還是大家都清楚知道,只有我還在迷糊迷惘中呢?

努力探索尋找就一定可以找到嗎?還是這個簡單的答案,我將它複雜化了?嗯~又或者在這奧秘宇宙天地之中,它已經有一定的遊戲規則,只是我覆蓋了好多的我,所以看不到真正的自己......

老闆最近常常出招,一個自己是接得膽戰心驚,但另一個則是打算撒野耍賴放棄,厲害的老闆,洞察到蠢蠢欲動的那個,於是先砍了它,突然覺得自己像站在懸崖邊,是跳還是不跳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andpi&aid=4017744

 回應文章

bk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0/05/09 22:48

看你對文章的鋪陳~~~

嗯~~越來越精煉了~~

送你兩個字~~

~~ 中 庸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