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真棒~
2012/01/27 17:55:30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年前非常的忙碌,幾乎沒有週未假期,盼到過年了,想總有時間好好休息了吧,我要天天睡上十個鍾頭以上......

似乎諸佛菩薩聽到我要偷懶的心聲,所以就接到了一通徵召義工的電話後,這個假期就突然變得豐富起來,充滿了陽光......

大年初一回山,居然人潮不多,又略下小雨,空氣清晰,感覺一樣棒!

帶著一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本想搭遊園車的,但老爸堅持可以用走的,好吧,運動一下也好。爬上這些樓梯後,居然遇上了久不見的同學覺寰法師,他一路陪著我們走到後山,準備搭至佛陀紀念館的接駁車。

一進後山候車處,就看到這尊木雕的大大大達摩,酷~

老爸似乎已經很累了,到了佛館後,八正道的廣場才走一半,老先生就宣告放棄,正巧廣場開始了一場舞獅活動及變臉的表演,於是我就擠在人群中看熱鬧......

看完表演,就又回到後山,已近傍晚,華燈初上,一尊好莊嚴的觀音!

陪著老爸的一日遊結束。明天妹子一家人上山來遊後接老爸回台中,就開始過義工的日子,雖說當義工,但我覺得似乎是過著一種仙境的日子,一個人獨自在一間大的會議室,看著窗外明媚的風光,整理一張張書法,居然一眨眼的功夫,一天就結束了。

再過二天就要回台北,也帶了好多禮物要給小朋友們驚喜,有龍有聖獸有天使......

ps:看見那熊寶寶及小松鼠了嗎?那是我從娃娃機內抓到的喔~哈哈哈!太佩服自己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nyandpi&aid=6063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