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恩...
2007/02/13 17:19:53瀏覽316|回應1|推薦8
想到這半學期發生的種種...

當我臉上的笑容消失...

身邊的朋友卻認為我是心情不好...

其實我真的只是沒有笑容罷了...

很多人都說不懂我...

其實不能怪你們~~~

因為我從沒有把最真最真的自己...

呈現在每個人面前...就算是跟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包括小學到現在的好友)

我也不曾把最真最真的我呈現...

不是我不想或是怎樣...

只是因為一些曾經的陰影~~~

讓我內心深處還是會反抗真實的自己...

嚐過那種被好友背叛的滋味...

嚐過那種痛...

我真的真的是不知道我還可以相信誰?!

所以我選擇封閉我自己...

我也曾經試過將自己真實呈現在你們面前...

可是總有一個點突破不了...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真的做不到...(或許有人認為是我找藉口)

上次真心話的遊戲中...有人說對我的事情很多不知道...

我也問過跟我很好的~~~

他們也都是這樣回答...

而在這學期的幾次事件中...更有人是這樣認為...

當大家問起~~~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沒事"

也不是我非得要拒人於千里之外...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自己...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我真的很怕跟男生相處...

只有跟女生一起...我才可以暢談...(就是多話= =)

高中更因此而被誤會是做作的女生...

當時的我不知道原來指的是我...

過了幾天~~~~發現原來是在說我...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很down...

對...這就是我...但是我不是因為做作...

而是因為我在男生面前還是不能自然...

不是刻意去裝...而是真的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打出這篇文章...

不過~~~~你們就把它當我平常的文章看待吧~~~

但是~~~下次我的笑容在度消失時~~~

在還不確定前...不要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你們

------
祝福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過幾天新年快樂....紅包領多多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7445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路人甲
2007/02/13 17:26

我相信妳總有一天會找到最好的朋友的喔^ ^

不管是面對異性或同性~

都應該用平常心、輕鬆的心去面對~

試著把妳自己心裡的話跟別人講

她們會比較諒解妳

如果開不了口,也可以改用寫信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