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唷... 一起努力讀完大學^.< 加油加油!!!! You are..."/> """~<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唷... 一起努力讀完大學^.< 加油加油!!!! You are..."/>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Dalala~~
2007/03/22 16:40:18瀏覽262|回應0|推薦1
雖然說我昨天十二點半就進入夢鄉了@@"

不過今天一早還是起不來= =

也不知道是怎樣...就是覺得好累>"<

睡到半才起床@@"

趕緊準備去上課...

雖然說森期哥一開始就表明了...

八點二十才點名~可以吃早餐...

不過還是怕遲到@@"

呵呵...

今天一開始是聽美術系的報告有關"大學多元入學制度"

講的都是學測的東西...

計分方式、命題方向、測驗目標...

感覺有點沉悶@@"

不過第一個講解得很棒...值得學習>"<

第二個嘛~~還有待加強=ˇ=

不過後來的"火星文"...

講得就很好唷~~

可惜沒有實際的例子給我們看="=

但是老師有補充唷..

整個超...

"曾經u一份金誠d i放在我面前

但是我不懂D珍C..."

哈哈...全班的人很努力的把它翻譯出來...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放在我面前...但是我不懂得珍惜..."

老師也問到我們對火星文的看法...

我們班大部分都是持反對態度...

覺得火星文如果偶爾出現還好...

但如果整篇文章都是火星文~~

看文章的人都快抓狂了= =

哈哈...

(謎:其實你現在打文章加的表情符號跟OS還有

多音字也都是活星文耶)

啦啦啦~~~~~你管我="=

---

下午CNN...想起中午葫蘆大仙很壞心的詛咒我們...

要美華老大傳麥克風給我們這排...="=

就驚驚的@@"不過這次我有準備...不怕不怕...

哈哈...

結果上課我又恍神了@@"

果然還是睡不夠...(嘟嘴)

那下次沒事情就改成十一點半睡好了= =+

不要打我>"<

結果今天的CNN考試...我還是沒有全對ˊˋ

第十個答案"obviously"忘記了= =

就在我從容不迫的趕去覺照樓...

一進教室~卻看到一個女人(應該算老師)在黑板寫下...

今天停課~老師請病假...Orz

(企鵝OS:啥咪??還真的請假喔?看樣子我早上

看到的那張真的是說轉哥= =害我還抱著那兩

本厚重的書跑來跑去0.0手都快抽筋了@@")

回到宿舍...跟久未見面聯絡的朋友聊天...

聊得很愉快唷^^感覺回到國中...

三八押~~~不用一直跟我道謝啦!!!

剛好我也很無聊嘛>~<

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唷...

一起努力讀完大學^.<

加油加油!!!!

You are the best!!!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836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