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口O~< 起床後有空再整理另外四個小抽屜XD 我..."/> Q口O~< 起床後有空再整理另外四個小抽屜XD 我..."/>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收納...
2007/04/29 02:22:37瀏覽315|回應0|推薦2
失去我多少光陰訥?????(吶喊)

------------

話說今天我很克難的回到學校阿...

(那個行李箱後不知道有多重="=也是我自己造成的啦>Q<呵呵)

就整理我的東西~~~

義美看到我的抽屜跟櫃子很雜亂="=

所以我們就開始整理了...

一開始義美幫我把鞋盒弄成抽屜的"間隔"...
(學到一招~以後買鞋要留"盒子"~~很好用唷)

後來我就開始慢慢的把東西全部拿出來...

丟椅子上丟桌上丟地上...(能丟的地方我都丟了=口=)

然後做了一些"小小"分類....

就這樣花了"二"個多小時>口<(只有搬東西出來喔Orz)

然後我就開始收東西了~~

想到我的東西都小小的...

所以想到摺"垃圾桶"...

嘿嘿~~~屈臣氏過期的DM正好拿來用XD
(三或四張一起摺比較厚~才不會軟趴趴@@")

還有還有~~~~~在邊邊黏上雙面膠固定它才不會亂跑...

就這樣~~~~這樣的工程花了我四個多小時>O<

不過我好有成就感喔...哈哈

明天打算睡到自然醒~~~

不調鬧鐘嚕>~<

起床後有空再整理另外四個小抽屜XD

我抽屜變得很有空間唷XD(happy)

先去洗澡嚕!!!!!哈哈...

然後我弄完要去睡了~~~~

晚安安~~~大家^.<

p.s.平常要定時整理才不會像我一樣那麼耗工程唷Orz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92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