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串聯〝搶救受性侵孩子 缺我不行〞
2007/04/11 00:27:55瀏覽262|回應0|推薦6

沒錯!!!!!就是缺我不行....

最近剛好因為教程修到的課需要設計閱讀筆記...

我選中的書正是跟性侵有關的!!

【沉默的潔蒂】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正是一本有關被性侵的孩子的故事...

就跟"555個部落格 同聲疾呼「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裡面的迷失的白雪公主

這篇文章說的一樣~

潔蒂也是尋求老師的幫助...

想想要是那時候~

老師抱持著一個想法"不關我的事"而不去解救她...

那麼這些可憐的孩子該怎麼辦?

他們還有誰可以尋求幫助?

<如果那時候"我"願意出來幫她~

那麼遺憾就不會發生了!!!>

這樣的遺憾我不想讓它發生在我身邊!!!

就是因為《缺我不行》

所以讓我們大家一起串連【缺我不行】

讓社會上那些惡狼能夠得到應有的懲罰...

缺我不行-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88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