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最近...
2007/02/03 23:20:48瀏覽294|回應0|推薦3
企鵝已經在1/27回到了金門~~~

之所以這麼久沒發表文章的原因呢...

就是因為我家弟弟ㄚ= =

他無時無刻都要霸佔電腦玩線上遊戲...(標準宅男Orz)

我爸媽也很受不了...不過他依然如此= =

所以企鵝我呢~~~

搶不到電腦玩...

都只有趁他遊戲維修的半小時或是數十分鐘...

上個網晃晃~~~看到留言就回覆一下...

好幾次想發表文章...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無奈)

啦哩啦雜到此分隔線~~~~~~~~~~~~~

今天企鵝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不想回台灣本島...也不想留在金門~~~

更不想回去面對大二下的繁忙課業...(想休學@@")

那我想去哪裡???問天...問地???

我也不知道...

不過~~~

這一切都會只是我的幻想...

低潮期嗎??或許吧...

不知道...不清楚...

可能再過不久就好了吧~~~

Who knows?

===========

感覺最近身邊的朋友變了不少...

我們說過的友誼呢?!

何處找??

自怨自艾也罷...唉~~~~~~

p.s.這篇之後要再出產下一篇~~~可能有得等了= = 希望大家見諒阿@@"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71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