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帥呆了~
2007/01/10 18:33:28瀏覽235|回應0|推薦7

今天又是我最害怕的語概考試...

因為期中考~

整個慘耶...

列D級是怎樣= =

(第一次被列就是語概Orz)

還因此被我媽他們打來罵了一頓...

害我又自暴自棄了= =

不過在諸多好友的開釋(?!)下...

我狀態OKOK嚕!!!

加上這次我作息正常~

上課都有乖乖作筆記唷^.<

又加上這次Miss haha幫我們整理了重點...

雖然我第四章沒啥看...

不過應該也會OK了(比上次進步是一定要的XD)

算嚕~考過就算...哈哈...

中午吃過午餐~

可達&Miss haha就在我的房間...

然後Miss hahah就在苦惱她等會兒該唱啥咪?

後來找到了-范范的

然後我們還在我的寢室大玩手語(Miss haha一直笑我= =)

還有放high歌亂扭亂跳...

Miss haha整個就不知道在亂啥咪= ="

可達都看不下去了@@"

呵呵..

下午的英語教學課~

最後一次上課老師說要讓大家放鬆~

交完報告就開始卡啦OKK歌啪嚕...

我還特地準備了葵瓜子說XD

大家嗑了兩節課Orz(Miss haha被戚戚他們說是老人XD)

大家起初真的很害羞>///////////<

後來老師傳了一張紙...每個人都寫下要唱的~

(特別說了每個人最少也要一首-合唱或獨唱都OK)

Miss haha中午在宿舍唱的那首成了慕嵐&Miss haha&me的第一首...

mic只有一支有聲音Orz

so~變成Miss haha的獨唱...呵呵...

其實Miss haha的歌聲很可愛嘛(羞)>///////<

或許是唱上癮了~我們幾個又在討論要唱啥咪...

哈哈...

凱琪他們也都很強...

挑戰了自由&海波浪(台語)...

我還跟大叔合唱愛情限時批@@"(台語)

Miss haha就很訝異我怎麼都會唱...呵呵

然後我們又合唱了可不可以不勇敢...

mic依然怪怪的= =

這次我們變成了輪唱(羞)

等到Miss haha要離開前~

我們決定唱一直覺得很老的歌-至少還有你

呵呵...OKOK滴啦!!

管他老不老...唱就對了= =+

我跟Miss haha唱的途中...

可達大師&葫蘆大仙偷偷出現在門邊...

哈哈哈...害我跟Miss haha小笑場了= =

ㄎㄎ...Miss haha~

下次有機會再來合唱吧~

偶爾也聽聽中文歌咩~

別總是聽外語的啦>~<

降子才不會像今天...

很多歌都不會ˊˋ呵呵...

真的有種"罪惡感"(美文+CNN被拋一邊了Orz)

哈哈哈...管他的!!!!

開心就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64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