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悶-是逃避...
2009/06/20 01:59:44瀏覽661|回應1|推薦5

你說得對...

我是在逃避...

我不想去承認這一切的一切

感覺變了吧

沒之前那麼熱絡的意思嗎

當初也只是好奇...無奈

原來妳也是喜新厭舊的人啊

我也很念舊的耶~~

念舊固然好 但還是要往前進咩

我有再往前阿

但也不是把過往的一些事情全部擦拭掉吧

我沒有擦拭壓 我都有留著耶

我一直不想對還沒發生的事...先預設立場

怕自己付出太多 最後失落感很大

當然預設立場是沒錯 也可以讓妳作更多的準備..

我覺得我預設後 自己還是很傷

倒不如活在當下 快快樂樂就好了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之前才會離開吧

驚)被你依這樣說

我竟然知道我當初離開的想法了>0<

妳是怕之後分開更感傷

所以選擇更離開吧

我害怕離別的那一刻

所以我寧願選擇讓自己提早結束

或許這樣比較不會傷吧?!

也或許對自己又是另一種傷害

因為會有太多遺憾...

我不知道

因為害怕分離~所以才會侷限自己的視野...

突然想到其實我的情形跟妳也很像

不過我還是在台灣本島

你說得對...因為我即將的離別

我不想讓自己承受那氛圍

所以我寧可默默的獨自一人拖著行李往前走

回家的路上...或許會淚流

那是因為想念與不捨

走在每次寒暑假巴不得趕快經過的道路上

我的步伐會緩慢

每走一步  心情也會愈來愈沉重

這也代表著我離你們又更遠一步

一步兩步再一步

我的淚不停的滴落...



大學最後一次的班上聚會-謝師宴缺席

爸媽的希望只是正好構成我的理由

其實我怕...

因為怕...所以我選擇逃避

畢業特輯我們班的影片

不知道你們今天看了有什麼感觸

有感受到當時製作影片的我的感受嗎

有體會到我當下的心情嗎

當影片完成的那剎那...

我落淚了

一方面是因為感動自己總算成功製作出來

另一方面則是檢視影片把自己的情緒也融入了

所以淚流

今天把握住跟每個人拍照的時刻

瘋狂的拿著相機到處拍

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今天的天氣是陰陰的

好像很適合大哭特哭一場

不過我沒有時間感傷

因為前面還有考驗等著我

告訴自己   流淚會讓自己更成長  是這樣嗎

距離今天剛過一小時多

我...開始想念你/妳們了

眼淚阿~可以停止了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3059207

 回應文章

linda
好熱啊!!!!
2009/07/09 13:10

妳是害怕失去嗎

我也很怕啊

這是人生的過度期

我們一起加油

回憶是美好的

痛苦都過去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