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爆走-Nice...
2009/05/25 20:25:02瀏覽490|回應2|推薦0

很好...

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閒?!哪隻眼睛看到阿?!

事情、道具那麼多沒做好...

請問你們的"眼睛"長到那兒啦???

有空抱怨閒置時間太多...

試著問問自己~~你到底有沒有心阿!?

怎麼不見妳/你動手幫忙黏個東西

怎麼不見妳/你動動尊口詢問哪裡需要幫忙?!

怎麼不見妳/你幫忙搬道具

怎麼不見妳/你在非排戲時間做道具

妳/你捫心自問...

有沒有看到我們幾個"演員"跟"工作人員"努力製作道具?!

這是誰的責任?!?!?!

我們何必漟這趟渾水?!

既然沒心...

那就大家一起擺爛吧!!!!

反正...你們都不在乎了~~

我們何必自己累個半死?

我們何必自己在那邊生氣?

反正...這又不是畢業門檻不是嗎?!

了不起就繳三千塊還給系辦

順便公告天下~~~華梵外文94級

突破傳統-不演出畢業公演

多好阿!!!!!!

這樣也不會大家撕破臉

私底下在背後幹絞認真的人...

試問~~~你/妳到底算哪根蔥蒜阿?!

憑什麼...我們得要忍氣吞聲配合你們?!

憑什麼?!?!

做人阿~~~請不要太過分...

我們只是不願意惹事生非

妳/你當我們好欺負阿!!!!

沒真正付出的人

沒資格說話

TMD...誰鳥你/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981971

 回應文章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勒
2009/05/27 10:08

真的有這種事唷?@@

不想努力以久的事情就此"擺爛"

這樣我會不高興!!

可以不要因為只個人而影響嗎?

這可是我大學最後最棒的回憶耶!

我可是等著在最後落下感動的淚水耶!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5-28 12:27 回覆:

是阿!!

這種情況其實見怪不怪了已經="=

畢竟...

許多人都有這種習性...

習慣了

自己私底下發洩一下也就罷了...


KOBE
怎麼會這樣???
2009/05/25 23:57
企鵝姊姊別生氣喔...

禮拜天出去玩我會努力搞笑滴~~~

(雖然我真的不認為我很搞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