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悶-突然的感傷
2009/06/04 00:43:24瀏覽699|回應2|推薦3

昨天是我們的畢業公演校內場

演出前大家似乎還很擔心

前幾天還再蘊釀著是否會罷演...

就這樣也就來到了昨天

學弟妹們的捧場讓我們打了一劑很強的強心針

看著兩旁樓梯走道跟舞臺前面地板...

那滿滿的人潮...

實在是很欣慰

謝謝你/妳們...

這禮拜六還有一場~~~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支持啦!!!

沒有票也可以進場~~不過不保證有位置...提早來吧^.<
==========

剛剛聽著廣播...不知道怎麼了

熊熊覺得很感傷

是因為畢業日子即將來臨?

如我網誌標題說的倒數著畢業的日子也就是回家的日子

企鵝我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去金門

一切都是未知數...

或許是期末考(6/19)後幾天

或許是更久...

想到大學這四年來

跟大家認識=>爭吵=>合好=>歡樂出遊...

點點滴滴似乎還在眼前跑過...

很難相信...就這樣要劃下句點

或許這不是句點而是分號

代表著是另一個開始

大四是大學的最後一年

這一年裡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參加了數次的聚會

或許是同樣星座關係...感覺似乎同時間遇到很多個自己

大家的個性、生活是那麼那麼樣的相似

甚至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在想...

當我拿著行李前往松山機場的畫面

當我離開台灣這片土地的那刻...

不知道我的心情會是如何...

奇怪~~又不是永遠見不到面...

打著打著竟然留下眼淚了...

陳企鵝~~~你要堅強...

阿~~~不可以哭啦!!!!!!我要去洗澡了~~~

噓~~~大家不要告訴別人我偷偷掉眼淚了

最後....認識你們真好

※大學的你/妳們

※魚M跟天使M的你/妳們

※PPT上有緣認識的妳/你們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你/妳們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3009597

 回應文章

心之使徒(愛妳沒有如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
2009/06/08 09:44

完美~~~(法語:Bravo~~)

(當天小羽好像差一點就遲到了~~不過好佳在有人指點迷津,

不然的話,小羽可是對蘆洲的路況不熟的呢~~)

(雖然對於板橋和台北市的路況,極為熟悉,但對於蘆洲,可是一點都不通。)

(不過啊,裡頭最有趣的,還是那隻黑豹,蠻可愛的+ - +)

(至於主持人方面,遠比小羽先前所看的劇場,還來的更專業~~)

(眾:不過,當主人一回到家,馬上又開始寫作了,

所以星期六主人大致上都在恍神。)

(謎:嗯....(點頭。))


新年新希望、但我卻不再盼望、不再盼望、妳做我的情人、最後、我只希望、妳能當我的、夢中佳人。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6-16 23:23 回覆:

真的呀!!!

給我們這麼好的評價

小心我們驕傲過度

哈哈...

感謝你的捧場壓^^


五金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啦~
2009/06/05 22:05

企鵝辛苦啦~

看得出來你們外文系的努力~

明天加油啦!!


我是兩條魚...一條是水面上看到的我...另一條是水裡看到的我...你們看到的是哪一個我呢?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6-16 23:21 回覆:

感謝五金的關懷

企鵝我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