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空再跟大家說故事吧
2013/01/19 09:59:11瀏覽636|回應2|推薦22

回到兩年前,當我試圖鏈接交大與光武國中時,倒曾遇到過挫敗。當時我寫了一封郵件給新的校長,想促成交大附中,我相信交大優秀的教授和學生可以奉獻一些餘力培育新竹的青少年。但我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我貢獻過我的時間與心力培育青少年(我帶過青少年到上海表演,參觀世博會,帶領他們到花博藉音樂表演帶給參觀的民眾快樂,新竹市市長,台北市長,及花博總召均作出回應)。現在的我,仍騰出心力協助參與一些音樂團體,希望讓新竹不只是只有科技,還要有文化。

總之,如何帶領這些年輕人,我們可以談談,如果他們願意聽我們的經驗。我相信將熱血貢獻予我們的下一代是應該做的事情。

想台灣館在新竹即將重生,想想新生的竹塹國樂節,突然,我發現神在我身上的恩典... 有空再跟大家說故事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7237740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OD bless you
2014/07/24 11:00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達文西的旅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大家的努力~
2013/04/10 09:00
從北到南,有師大附中、政大附中、東海附中、中山附中…期待交大附中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