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同情和溫柔是人類的價值
2012/10/28 22:26:31瀏覽127|回應0|推薦6
基本測試:你認為嬰兒是喧鬧的還是可愛的?你認為嬰兒是喧鬧的因為他/她只想滿足他/她自己的意圖,如喝牛奶或換尿布?或者,你覺得寶寶是可愛的因為他/她總是吸引人們注意他/她微笑的臉嗎?這試驗涉及到消極的思維和積極的思維。我們嘗試積極思考,並忽視消極思考。我們的身體結構也比較喜歡積極思考,如笑容是健康的,而壓抑是有害的。

家庭和社會是個人的擴展,如果人們積極,家庭和社會會更快樂。與此相反,如果人們負面思考,家庭和社會將是悲觀的。

人類充滿友誼,同情和溫柔:這是人類的價值。雖然憤怒,暴力和入侵也是人類的部分,然而這些情緒是在一個較低的水平。我們應積極訓練我們的思維,解決所有的矛盾。積極的思維發展,造福他人,正是我們社會現在真正需要的。我們並不需要觀看主持人和被邀請人努力“扔石頭”的電視節目:他們在撕裂社會。解毒劑是積極地思考,造福他人,成為孩子的榜樣。

回到基礎,我們生活的目的是尋求幸福。我們必須每天練習,從而確保我們在正確的軌道上。造福他人,或者至少不傷害他人,那麼我們的生活是有價值的,有意義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699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