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預留時間給這些孩子們最大的掌聲和鼓勵
2011/05/08 20:19:40瀏覽413|回應0|推薦12
光武國中管樂團感謝大家的支持,越來越好,老師用心指導學生學習,讓學生發揮潛能在自己最喜歡的樂器上,學生經驗著獨奏,合奏與歡樂,他們表現信心和榮譽。此外,通過音樂,學生培養氣質,積極練習,互相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誼,並帶給校園良好的氛圍。

6月8日(星期三)傍晚,光武國中管樂團將在新竹市演藝廳展示他們的才華。您的支持非常的重要,你是這些孩子們最好的觀眾,請預留時間給這些孩子們最大的掌聲和鼓勵,謝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518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