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 蘇奕存老師
2010/11/13 18:33:17瀏覽834|回應0|推薦6

星期六,我在光武國中校園遇見了管樂團蘇奕存老師。我們談到了如何使光武國中管樂團更好。在我與她溝通中,她清晰地說明了她的安排。我發現一切安排都很好。我走進管樂團練習室,曾有的口水味完全消失了。樂器整齊地排放著,沒有原有的樂譜散亂一地的情形。我感謝所有相關人的努力,支持這一管樂團,仲凱主任,信成組長都做得很好,現在我們有奕存老師的加入,這一管樂團更是值得期待與讚賞。

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竹市音樂比賽 (12/7()下午於新竹市演藝廳),學生目前正積極練習中,希望站上舞台時能有好的表現!讓我們給管樂團和光武國中最好的支持,讓他們能呈現最好的演出!家長後援通知已發給所有同學。您的參與將會創建新的奇蹟與焦點。預祝管樂團榮獲冠軍,謝謝。

   12/24()晚上將在學校舉行歲末聯合音樂會,歡迎家長們蒞臨指教。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459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