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 2011.02.24 花博演出
2013/06/07 14:56:01瀏覽686|回應1|推薦31

天空下著雨,氣溫有點低,但場地被群眾加熱,把低溫的雨天變成了一個溫暖的下午。

 

2011224日,新竹市光武國中管樂團及硬翅膀薩克斯風重奏團在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演出帶給觀眾一股暖流,透過掌聲,微笑,揮舞,安可,舞台與觀眾席之間沒有界線。

 

打擊重奏首先登場,場地迅速升溫。銅管重奏演奏台灣流行音樂“四季紅”,輕快的節奏讓人深深地愛上這群熱情的孩子。

 

單簧管獨奏和薩克斯獨奏接隨演出,群眾完全被美麗的音樂感動了,美麗的力量正以音樂的形式散播著。當群眾聽到了 be our guest”,“can be feel my love tonight”,“summer time”,'和“moon river”,群眾已經成為樂團的客人,經驗著豐富的愛,似處夏天,想像月光倒映河上。

 

硬翅膀薩克斯風重奏團在下半場發揮帶給觀眾動聽的音樂,安可聲不斷,觀眾沐浴在“Goodbye my love”,“little mermaid ,三十分鐘的節目成為一小時的幸福。

 

200個座位座無虛席,一些人不得不站在場地遠端欣賞樂團的演出。我們會持續給大眾最好的音樂,將繼續以音樂和愛展現美麗的力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7730621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好的花博
2013/09/07 23:18
希望台北市有機會再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