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答案
2007/01/05 06:27:56瀏覽43|回應0|推薦0


    女兒外出﹐得幫她暖車﹐所以開她的車出門。 引擎一打開﹐這首歌就緩緩從音箱流出﹐歌曲設定在“Reply" 重複播放。   從未聽過此歌﹐但它的歌詞和旋律一聽就濕了我的眼眶。 

    原來女兒這陣子都在聽這首歌啊~  女兒因為是長孫女﹐小時候也曾在台灣住過一年﹐和阿公阿媽最親。 這一年她住在家﹐也常常逗阿公開心。 眼見阿公身體日漸衰殘﹐她也非常難過。 一首歌奇妙地安慰一對傷心的母女。 先是流淚﹐後有安慰﹐再重新得力。

The Answer (答案) 

I believe you are the answer to every tear I've cried
我相信我所有哭泣的眼淚, 祢都有個答案
I believe that you are with me, My rising and my light
我相信祢是與我同在, 是我的高台, 我的亮光,

Give me strength when I am weary
我疲憊時, 請給我力量
Give me hope when i can't see
我看不見時, 請給我希望
through the crosses I must carry,
Lord, bind my heart to thee  
藉著我必需背負的十架, 主, 讓我堅心倚靠祢 

That when all my days are over 
當我的年數已盡
and all my chores are done
當做的事已做完時
I may see your risen Glory, Forever where You are
我能看見祢永遠同在, 復活的榮耀.

2006/12/13

歌手:符美芸 
http://www.myspace.com/corrinnemay 
click on "The Answe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