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愛裡學習成長
2008/07/21 11:37:01瀏覽471|回應1|推薦42

「分手之後,心情倒是一直都沒好過...」
「我想到南部去玩幾天...」
「什麼時候?」
「我現在已經在車上了。」
「不會吧,你的動作也未免太快了吧。」
「不跟你多講了,過幾天我回來後,再跟你連絡。」
與阿珍通話後,我便直接前往南部了。有時候愛情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感覺不對就漸漸地不再連絡,誰也沒說分手,我想自己是個善變的人,也是個依照感覺在走的人,你說面對新的感情時,就要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去面對新戀情。這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也是尊重對方。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未來是要靠自己創造。你也說每一株玫瑰都有刺,正如同每一個人的性格中,或許都有別人不能容忍的部份,要怎樣保護自己又不傷害別人,如同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努力把它的刺根除,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別人。而我太重感覺了,又堅持自己的想法,然而愛情的感覺卻會隨著時間淡忘,我是應該學習如何讓愛情更加成熟。人與人相處總是會有些摩擦,總是會有誤會,當然在愛情裡也是會有,所以要學習在不斷的摩擦中,尋找契合度,培養著默契,漸漸地摩擦就會越來越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20629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朗的女生
2008/07/29 12:45

充實的做個自己,開朗的對待感情事物

您是一位健康開朗的女生喔~

祝福您~情感順利,浪漫甜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