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個灑脫的人
2011/09/10 21:35:15瀏覽825|回應2|推薦20
人是不是多變的隱藏著喜新厭舊的因子不滿足現況的特質所以即使時光能夠倒流,自己的生活就會不一樣嗎因為任性及睹氣把自己逼到無可挽回的地步,現在的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用冷漠去掩飾內心的不安,我想應該是知道屬於我的幸福早已被我自己推的遠遠的,而自己也常常懊悔當初的任性,我是很脆弱及膽小的,當然也很愛哭,當初他總是對我很呵護,也知道我很膽小常常陪在我身旁,而我卻因為任性把他推開。現在的我很清楚沒有人會像他那樣,所以我的內心漸漸地少了激情淹沒了該有的感覺,也把自己訓練成表面獨立及冷漠的人,有些事的確無可避免也無法改變只好學習如何去接受了
 
人生的每一個選擇,都必須付出成長的代價!
現在的我尊重你的放任不羈你只顧你自己的感受,因為我自己也不喜歡受太多牽絆及壓力,但責任和穩定是婚姻重要的因素,不是嗎 ~~~當現實和理想產生衝突的時候,我想我會選擇放棄理想吧,但我知道你不會,因為你是自私的。
之前我總是被過去的事 (因為任性及睹氣與愛我的人分開),折騰的十分痛苦及懊惱不已,但現在我明白你早已被我自己推的遠遠的,不屬於我的生活了,永遠不會再有任何交集,我不能讓自己沉淪在過去的事。
生活與麵包間,不單只有精神層次的浪漫,更要面對柴米油鹽的現實生活壓力,你會選擇逃避但我不會。我不想勉強你去從事不感興趣的事,面對逆境時,我只會勇往直前,誰不好強呢? 再怎樣傷心,也是獨自難過及流淚,之後日子還是要過~~~不是嗎!

現在的我要學習接受生命中周遭的一切人事物,我看見我在尋求被 " 不安及無奈 " 的痛苦感受,我全心地接納這種感受,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
A (事件) ---- B (想法 . 信念) ------ C (結果)
 
不要執著,不要放不下,也不要有心結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56295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1/10/19 15:30

能夠找到對情感契合的彼此才會快樂.


愛靈
分享
2011/10/18 09:11
「當你不再執著一件事或一種習慣,它就失去指揮擺佈你的能力,你也就獲得了自由。」說得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