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的人或我所愛的人
2009/07/20 10:25:49瀏覽756|回應1|推薦33

你送的生日戒指,我還是戴著。選擇離開的人是我,既然決定了就不要捨不得了,還是我該將戒指還給你 ?!說實在的!我害怕再見到你,因為無法釐清為什麼會決定要分手!沒有第三者或任何家庭因素等等,我知道你的好,內心也曾埋怨自己為何不願珍惜你,所以這次的聚會,擔心遇到你之後要說什麼才好,好友淑芬常說搞不清楚我的腦中到底想什麼 ??!她說女人只要找個疼惜的人嫁了就好,現在的她過得很幸福,相夫教子,她說怎樣轟轟烈烈的愛情終究還是會歸於平淡,所以妳會選擇愛妳的人,而我無法了解淑芬的想法,或許是我還不夠確定自己的感情,才會這樣地心慌意亂。
 
再次與你相逢,大夥ㄦ閒聊幾句,才發現對你的擔心是多餘的,散會後走在磚紅色的人行道上,抬頭仰望天空,依舊蔚然,我明白自己要選擇所愛及愛我的人,會心一笑,邁步前往回家路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3149232

 回應文章

LKK
唉~~~
2009/07/25 09:51

我也跟妳的朋友想法一樣

找個愛我勝過我愛的人結婚

因為結婚久了....重心大多放在家庭及小孩..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