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三兩事
2008/06/20 09:17:01瀏覽435|回應2|推薦45

這些年來清楚地知道,她一直都對我很好。不計得失的付出、無怨無悔地等待、別無所求地祝福…這一切我都知道。身邊幾位好朋友都陸續的訂婚及結婚了,唯獨自己仍在尋尋覓覓。而驀然回首時,只有她還在生命的角落,曾幾度動搖心念地想:「也許,我該接受她的感情。」但是,始終無法真正說服自己,我很清楚並不愛她,不願因為輕易的點破,而造成對她的傷害,因為我很清楚,這樣的結果並不是單純的對一個人的傷害罷了。 請原諒我刻意的沈默及保持距離,因為知道朋友~~是一輩子的,曾經試圖認真的尋找,在她身上尋找出那一份心動的感覺,尋找有沒有那一種屬於愛情的感受,答案是~~沒有。請原諒我的告白及想法。

請原諒我無法愛妳
也曾試著去愛妳
努力的在妳身上尋找
那份悸動及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原來愛不能勉強
不是我想給就能給
真的我給不起
請原諒我的自私

*****************************************************

我知道你並不愛我,很努力讓你接受我,真的以為時間和愛是可以感動一個人的,原本感動及同情並不等於愛,事過境遷,也謝謝你曾在我生命中留下開心及美麗的回憶,給我些時間,我想我會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自在的。

                                   無法走進你的世界
                                   因為我知道
                                   裡面找不到我的位置
                                   你的快樂悲傷
                                   不是屬於我
                                   你的心底
                                   找不到我的影子


                                   現在的我
                                   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總有一天可以淡忘你
                                   也可以從思念的漩渦跳出
                                   將你真正釋懷
                                   在我的世界裡自由
                                   給我些時間
                                   相信我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1974478

 回應文章

樂在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is never to say sorry
2008/06/22 09:53

Love is never to say sorry

Andy Williams' Love Story (Where Do I Begin?)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另一個部落格
2008/06/20 10:36

這張照片很迷人

但是

不要擔心啦

路走多了

總會撞上幾個的唷 ^ ^

謝謝你的推薦

不管有沒有跟我們家茶葉有關的事

都歡迎您天天來造訪!

對了 這張照片是自己拍的嗎?

我也喜歡拍照

但拍得不是頂好的

我都把它放在Pixnet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jakoochen

希望裡面有喜歡的字卡

也歡迎點播心情!

Tea-Gift.com 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