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當局“教育部”招牌遭殃,被噴上“賊之天堂”4個大字。
2007/12/06 23:48:33瀏覽427|回應0|推薦3
台當局“教育部”招牌遭殃,被噴上“賊之天堂”4個大字。


據台媒報導,台當局“教育部”欲拆除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牌匾不僅惹來群眾到現場抗議,4日下午被一名抗議男子更是用紅漆在台"教育部"牌匾上噴抹“賊之天堂”4個大字。



台當局“教育部”招牌遭殃,被噴上“賊之天堂”4個大字。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為了要拆除臺北市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牌匾,台當局“教育部”惹來群眾到現場抗議,沒想到台當局“教育部”本身的招牌也遭殃,在4日下午被一名抗議男子用紅漆噴了“賊之天堂”4個大字。

報導說,台當局“教育部”還沒拆“大中至正”招牌,自家招牌就先被噴上紅漆。4日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先是在台當局“教育部”門口拿著噴漆不斷比劃,接著就開始噴字,噴到“賊之天堂”的“堂”字,警衛才發現有媒體在拍攝,趕忙制止噴漆男子並通報轄區派出所。

警方到場後,這名噴漆男子還是不斷大罵台當局“教育部”,還秀出身上所刺的抗議字樣,最後被依毀損公物罪嫌帶回派出所。台當局“教育部”則趕緊清理招牌。


來源: 中國臺灣網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0814&aid=143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