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務正業的邱毅
2008/09/18 10:02:56瀏覽636|回應1|推薦2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邱毅這個人,他根本就不配當立委。當立委是要為國家,國民服務的。邱毅除了整天白天開記者會大爆張三李四的料,晚上出現在2100或其他call-in節目,他還有真的在做一個立委該做的嗎?這一切都是爲了自己的曝光率吧...他是個時刻想到自己的人,沒那麽偉大會為民服務。

劉揆說的一點都沒錯,但邱毅居然還跑出來點名要他道歉,說劉揆“雞腸鴨肚”。這真是笑掉大牙了!今天公然發飆的是邱毅而不是劉揆,不願接受劉揆透過第三者轉達歉意的也是邱毅。那請告訴我真正肚量小的到底是誰?

我真希望這隻整天亂吠的瘋狗,有個能把他管好的主人讓他安靜一些。至少能把他訓練到懂得那些人可以對者吠,那些不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228565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畸形怪狀
2008/09/19 13:40
以爆料為主的立委,竟然能長據政壇?
這是只有台灣才會有的政治“笑話”!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