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人終於承認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了!
2008/11/06 23:38:14瀏覽1020|回應1|推薦2

這幾天陳雲林在臺灣,一大堆民進黨滋事的人跑出來“嗆聲”,在這個過程中我看到了兩件很諷刺的事。一向主張臺灣獨立,質問“中華民國在哪裏”的民進黨員,主動出來認定中華民國的存在!

先是有民衆想硬闖圓山飯店,拿出身份證,說自己是“中華民國公民”有權利到飯店裏吃飯。

後有大批民衆在遊行時,揮擧中華民國國旗要讓陳雲林看。我相信同一批人平常打死都不肯碰國旗,但這時候卻搖身一變成了護旗壯士。

這些立場可以隨便轉的民進黨員,他們的作爲讓我看了真實啼笑皆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361393

 回應文章

JO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反著拿...
2008/11/07 03:29

他們也不是心甘情願拿國旗的...

你多看一些新聞畫面就知道

很多人都把國旗倒著拿

真是好笑

要拿又拿的這麼心不甘情不願...哈...這是何苦?

我真是搞不懂他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