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暴力聞名世界的臺灣
2008/10/22 22:32:02瀏覽623|回應1|推薦8

常年在國外居住的我,最讓我難過的是臺灣在外的名聲。不知道多少外國朋友在得知我來自臺灣時,坦白告訴我他們對臺灣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群國會議員大打出手的混亂場面。每次有類似事件發生,相關片段都會出現在外國新聞報道裏,而這也變成外籍人士唯一看到關於臺灣的新聞。

這兩天在國内發生的事,又再一次鞏固了臺灣是個充滿暴力的國家的名聲。

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來台訪問,讓我們感覺到海峽兩岸的關係在進一步的暖化。台獨和綠營人士出來嗆聲是意料中事, 但我完全沒想到會有人那麽沒風度和教養,居然把張明清推倒,之後綠營還放話説已經對他“很客氣了”。這些人用種種的歪理來把他們這個沒教養的動作扶正,真是把我們大家都當成傻瓜!民進黨的政客這一點一直都沒變...

再看今天立委們再度示範給世界各國的民衆,告訴他們該怎樣在國會裏做秀。首先是管碧玲揮手賞了洪秀柱一巴掌,洪秀柱也在氣頭上抓了管碧玲一把。

接著林益世上前勸架時,陳淑芬居然亂喊叫他“不要動手打女人”。仔細看新聞播出來的畫面,林益世根本就完全沒動手。接著三個不要臉的女人開始上演一場充滿淚水的戯,在衆人面前悲泣。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哭個什麽!

可笑的是,一面在電視上看到這些畫面,一面聽到新聞主播的旁述。連他們都看不下去,在一旁批評陳淑芬憑空作秀。

我覺得很悲哀,因爲下次和某些外籍朋友碰面時,他們又要把臺灣國會動粗的話題拿出來討論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echo&aid=2320033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性在哪裡?
2008/10/23 17:03
努力的好事難傳出,壞事一傳卻千里。
台灣給外人的印象,就這樣被“無智的好事者”摧殘至盡。
民進黨笨,無勇無謀。。。(已讓中間選民鄙棄)不像樣的反對黨!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