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的困境
2013/10/06 07:29:34瀏覽3381|回應42|推薦167

                             

 

馬英九的困境是真實的正直人的困境。

一個人心裏正直,有知識有能力,一心為國為民,不看私人的利益,認真做事。 能夠做到這樣的台灣人有幾個?至少目前在臺面上大家看得到的,除了馬英九,沒有一個。有人辱罵馬英九想要當聖人,是虛榮的。

馬英九自己沒有說,但是他的行止竟然讓人把他跟聖人相連,用來屈辱他。可見馬英九的人格是有目共睹的。

聖經上說,魔鬼藉私欲引誘我們,藉世界引誘我們;很多事叫我們貪心、虛假、污穢、仇恨.....。今天台灣政客嘴臉與媒體名嘴言論不就是聖經上魔鬼的現實面目嗎?

今天馬英九面臨的困境,不是他個人的困境,是人的困境。是世間的人靠自己無法掙脫的困境。馬英九的困境也是台灣的困境。

台灣一個小島,一個從大陸版塊脫離的小島,靠著自己獨立,要想在國際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不可能的。自己選出來的一個全心全力奉獻給國人的總統,自己都不支持,容許政客胡作非為,對民間秩序的影響不可小覷。難道台灣將成為亂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887311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u8542923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0 18:44

這讓我想起了,馬總統提名王金平連任立法院院長的情形

當時,國民黨內外共同的看法就是尊王...讓王金平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身份續任立法院院長

可笑的是,當馬王在2008年以前兩人第一次競選黨主席的時候,馬還罵王是黑金...

怎麼到了2010年的時候又說王黨內眾望所歸,推舉王金平連任立法院院長

....從2008年以來國民黨立委跟馬團隊有多少人找王金平關說....馬總統會不知道

到了2013年9月才憤怒的要王下台....

其實不用柯建銘案,王金平就可以下台,只要那些曾經拜託過王金平的馬團隊成員,

國民黨立委肯站出來把曾經向王金平關說的證據拿出來,來個玉石俱焚...王金平就可以滾了

馬總統有機會就學學李登輝吧....至少人家用個興票案...就任連戰跟宋楚瑜這輩子就這樣了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18:25

少小"人之初,性本善"讀太多,中毒深,

老了,才覺悟到"人各有天性,絕不相同,而且各不相知,

有人大私無公,有人大公無私,

大私無公者絕不知道會有人會大公無私,

大公無私的人也不會相信會有大私無公的無恥之人,

在人群之中大公無私之人少有,

 

所以馬總統是孤獨寂寞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12 18:37 回覆:
謝謝李家若的回應。看得出來馬總統是孤獨寂寞的,現代人哪裡去找這樣有崇高理想的人呢?但是他在對的位置做對的事,他是值得我人尊敬的。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2 00:14
今天的困境  像聖人居然是不好的形容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12 17:03 回覆:
謝謝野口女的回應。沒錯,連聖人都可以成為負面的批評,倒是大尾鱸忙成為正面的詞的樣子?老天!守口如瓶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14:46

今日21031009新聞剪影  之一

國慶前夕不平靜 凱道怒吼除馬英九吳敦義江宜樺「三害」 | MSN 新聞頻道

..該陣線指出,馬總統毀憲亂政、已不適格為國家領導人,荒廢政事、民不聊生,發動九月政爭以來,特偵組濫權監聽、檢察總長越級報告、總統逾越份際拔除國會議長、黨紀凌駕憲制,馬英九、江宜樺等特定政治人物,濫權亂政,只為了鞏固自身政治利益。..

_________

--- my comment:這裡面沒有一句話[膽敢]提到王柯的司法關說!他們怎就無視於王金平之惡,無視於立法委員們藉口杯葛惡意耽誤政事呢?..就不難看出這個陣線是誰指使的!

現在才能真正體會,要抹黑一個人很容易,要漂白一個人難上加難. 年輕人怎就這麼容易受到鼓動??

台灣還會有前途嗎!?

再說,監聽的合法性可以討論,但是司法關說是絕對不允許.是非不明對錯不分,這是台灣的悲哀!

為了保障[王金平]明天國慶大典能夠[名正言順]的站上主席台,向國際宣告{我,中華民國的[國會議長]的崇高地位已經完全鞏固,毫不受司關說的影響},拱王集團必須大動作的支使很多反馬勢力出來..

但是為了一個人私己的利益,犧牲了政治的清明及司法的公正,中華民國可以休已!:0(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9 15:36 回覆:

謝謝 paulao 的回應。謝謝你告知台北市的最新消息。

沒有看到你的人,從你的文字可以看到你心裏的焦慮。提醒 paulao 平靜,對於台灣的整治亂象我常說讓人生氣,說了就把氣放出去了,不留著傷自己的身體。

我相信邪不勝正,邪惡終歸是要倒的,不見得需要我們自己親手推倒。正義終究是會得到認可的,要有信心。

平靜,如果心慌就禱告吧!神必垂聽。


沐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9:18

馬英九的困境,也是現下想要扭轉政治亂象的人的困境

他的想法是對的

但需要更多的人才來輔助他,人單勢孤是很難成事的

理想的實踐不容易,除了善良還得有謀略

畢竟是從政的人,得有超脫一般人的毅力與智慧

當然也要大家的共體時艱,一起努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9 09:22 回覆:

謝謝沐雲的回應。你說的沒錯,靠他自己是沒辦法,但是身邊的人都不行,是誰的問題呢?所以按照我們基督徒的信仰,要靠神。相信神的人,有神同在,沒有辦不了的事情了。

今天的台灣到底有多少能人?只要有多少人罵馬,就是有多少人不行。罵的人越少,表示台灣的蠢蛋就少了,台灣就有救了。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言極是
2013/10/09 07:45

好像海外華僑竟比本土人士清醒些

也許是無私心的海外僑民才敢說真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9 09:24 回覆:
謝謝 connie 的回應。海外的人也不是都清醒的,據我所知,海外的台獨份子正是毒素的重要來源。不是有個人野心的人,我們都知道馬英九的決策是正確的。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01:20

還是想到我爸爸的那句老話

政治不是每個人都惹得起的

所以古代正直有學問有操守的狀元榜眼探花不一定能治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9 01:31 回覆:

我今天熬夜了,正要關機,看到悅己出乎意外的來了。我想你對政治議題不會有興趣的。

令尊說的也有他的道理,我想,盛平時候,文人最好不要自找麻煩。今天的台灣能夠有馬英九這樣的人,我覺得是國人的幸運,當然對馬英九自己就不幸運了。不過馬英九願意如此鞠躬盡瘁,也是他自己心甘情願奉獻的,應該也是無悔。

事實上馬英九上臺接的是爛攤子,前面兩個都不算是正正當當的被選上的,是為了自己的企圖而來的,把小蔣留下的產業搞得一團亂。另外老蔣跟老毛之間的矛盾也是台灣今日必須面對的結果。幸虧有馬英九這樣子的為國為民的個性,他已經把台灣向上拉起來了。

可惜台灣媒體及民進黨都以反對為反對,他們的愚蠢以為,只要能唱反調,把馬踩在腳下就是民主自由。這樣子的國家也只有馬英九扛得起來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9:42

台灣的媒體是最大的亂源,

沒有是非 正義,

現在不看電視,看了心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8 20:03 回覆:
謝謝鄆的回應。沒錯,台灣媒體是最大的亂源,報導政治新聞都是加油加醋,用他們的小人心態編寫劇情。從台灣媒體報導讀新聞時事,一定要用智慧的濾網過濾,才能瞭解真相。每次我讀到台灣的政治新聞,都會心驚,心想馬總統完了,怎麼會做得這樣呢?總要經過幾天讀了很多政論格子的不同版本的解讀,再自己用心分析,看穿一層一層不同解讀的黑布。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喔!

garden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的需要
2013/10/08 19:09

我們需要是一個可以突破困境的領導者,而別老是陷於困境

然而他卻是沒有突破困境....!


永遠都會記得永遠美麗的回憶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8 19:18 回覆:
馬總統的決策方向是正確的,但是為了台獨思想的毒,他不採積極的手段是不得已的。這是我的解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8 19:16 回覆:

謝謝 gardenia 的回應。這是解讀的問題,我看到他做的就是突破 - 如果沒有跟大陸有所突破,台灣根本就沒有前途可言。

這幾天印尼有高峰會議,澳洲電視新聞報導澳洲總理積極要加強跟中國的貿易關係。澳洲總理說,一定要在12個月之內跟中國簽訂雙邊貿易條約。

台灣民進黨一直走台獨路線走不出去,只知道反馬、反中,但是當全世界都積極跟中國建立關係的時候,台灣有最好的優勢不知道珍惜,寧願當永遠的世外桃源嗎?永遠當大陸的後花園嗎?

 


glory m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6:44

馬總統的真正朋友太少了!

尤其是能言善道又敢衝者太缺乏?.

都是一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3-10-08 17:03 回覆:
謝謝 old man 的回應,不知道閣下是誰,為什麼要用 old man 的名字來回應呢? 難道 old man 有兩個帳戶? 但是他沒有必要用另一種口氣說話啊!我所認識的 old man 的格子主人不太可能說你說的這樣的話。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